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讀書真好300字作文

讀書真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真的,說真的!讀書真好! 

  我們小時候總想着賺大錢,這時,父母總會告訴我們:“想賺大錢,就要讀書,讀的文憑高,就能賺大錢!”我們聽了,就十分努力刻苦學習。有的同學懶,半途而廢,那是因為他們對讀書沒興趣,其實讀書很有趣的,也許你開始不喜歡看寫景、寫物的文章,那你可以去看看童話、記事類的文章,再慢慢接受寫景、物類的作文。 

  “讀書破萬卷,下筆如有神。”在中國當今的學校,中文課比較重要,而中文科當中就作文佔比較多的分。如果我們平時多看書,那寫作文就一定能拿高分了。即使不說中文科,就說其他科目吧,不多讀書,知識面太狹窄了,怎麼能找到一份很好的工作呢?又怎麼能很巧妙地跟別人溝通呢?又怎麼能想到賺大錢呢?所以,讀書是當今社會不可缺少的精神糧食。 

  讀書能充實我們的大腦,我對書的評價是:“讀書真的很好!” 

  讀書很好!讓我們沉迷於書籍的海洋中,飛翔在書籍的天空里吧!

讀書真好 標籤:讀書真好作文 書真好作文 讀書真有意思作文 讀書真讓我着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