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跨過那道坎600字作文

跨過那道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以前我不敢和陌生人交流的困難,似乎現在越來越容易了。爸爸媽媽只要有要買的東西,都會讓我利用這些去不斷地練習,不斷地戰勝他們。在奶茶店的時候,服務員問我要喝什麼,相應的價錢,我也能自如應對,再也不會結結巴巴的了;碰到了迷路,我也可以大方親切地詢問路人問路,最後還禮貌的說聲謝謝;校外補習班,我也可以向老師大膽的提問,大膽的回答,就算回答錯了,我也只是不好意思得笑笑,校外補習班的同學也可以和我交流了,學習也更加好了……

  而這些變化,也都讓我收穫了更多的朋友,更多的便利還有更多的知識,和同學老師對我的讚賞。當初那個內向的我也已經一去不復返了,我也變得善於交流了。這件事,也同樣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困難這條河,看似洶湧澎湃,困難重重,其實呢?只要你敢於面對它,你勇敢地去面對它,尋找積極面對的辦法……你總能找到正確的橋,來跨過那道坎的,也只有勇敢去突破那道看似困阻的砍,成功才會向我們招手,我們也才能有成功的機會。如果你連跨過那道坎的勇氣都沒有,那麼你註定就只是一個失敗者,永遠都看不到成功的曙光!

  人生,總有或成功或失敗的難忘經歷,它們令我歡喜也曾讓我憂傷。也許有些事情會隨着時光歲月而漸漸忘卻,消磨,可也有一些事與經歷的道理是永生難忘的。無論是過去,現在還是將來,我會面對那困難的河,只有勇敢,堅強的面對人生,才能架起通向成功的橋樑。我感激生活中那一次次的磨練,它讓我向成功又跨出了一步。時間會帶走片刻的記憶,但是往事非煙,有些事會永遠存在你的心靈深處,生根發芽……



跨過那道坎 標籤:翻過那座山作文 那道風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