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陌生的夢900字作文

陌生的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昨天,我做了一個夢,夢到的竟是一個我恕不相識的人,她在我的記憶中已經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因我家離校太遠,媽媽把我安排到外婆家住。外婆家有五層樓,我住在第五層,我的夢就是在此發生。 

  那天,當我還在沉睡之中時,枕邊的小靈通響了起來,我拿起小靈通,定睛一看,沒有電話號碼,只有兩個引人注目的字“肅肅”。我驚待了,“肅肅”這名我還從來不認識呀!我小心翼翼的摁下了接聽鍵:“喂,是汶蔚嗎?我是肅肅,你可能不記得我了吧!我是上次你在嘉中時認識的,還記得嗎?”我疑惑了:好像真的有也!我回答道:“有點印象。”“有就好,我們出重新做朋友怎麼樣?”“真的嗎?你要和我重新當朋友?”忽然,裡面就沒有聲音了。我以為是別人捉弄我,就放下小靈通,睡了起來。 

  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我沒有把那件事當回事。就在一天晚上,就在0:00時,外婆家附近的路上忽然來了一輛很大很大的車。車一開來,就響起了音樂聲,我被驚醒了,躺在床上靜靜的聽,覺的是附近衣服店放出的音樂。我不耐煩,就走了出去,眼前的場景令我目瞪口呆:一輛很大的車箱突然像開花一般開了起來,中間有一個階梯,慢慢的向上移,到大約有三層樓那麼高時,停了下來,一個穿着白色小婚紗的一個小姑娘,拿着麥克風,在上面用中文、日語、韓語、英語等十中語言向台下的觀眾問好,我在樓上,嘴都變成了“O”形了。她還唱了幾首我們經常聽的流行歌曲,群場觀眾都跟着她唱了起來。幾首完后,她對着麥克風喊:“汶蔚,你在哪裡,我是肅肅呀!”我看着她,她抬着頭向四周看,當看到我時,她伸出雙手,像要擁抱我一樣,我也伸出雙手,想要擁抱她,因為她那圓圓的小臉蛋,很逗人喜歡。但是,不知怎麼的,我就躺在了床上。 

  當我第二天起床時,走出門,就發現門前掛着一個袋子,打開一看,裡面是一冊小小的台曆。我抱着她,走了下去。外婆家的四樓原是大舅住的,竟變成了學生公寓,我拿着台曆,問他們:“是誰送給我這台曆的?”他媽一個又一個的低着頭,看都不看我眼,我就走了…… 

  “汶蔚,快起床,去學校咯!”媽媽在一旁催我起床,我迷迷茫茫的睜開了眼睛。在去學校的路上,我一直都在回想剛才的夢,那陌生的夢,那我從來都沒有見過的朋“肅肅”。 

  原來。夢是這麼美好的呀!我從來都不知道,天下竟有如此美麗的夢,我要永遠記住這個美好的夢,永遠永遠……



陌生的夢 標籤:陌生的朋友作文 陌生的阿姨作文 陌生人作文 陌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