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做也是甜的500字作文

做也是甜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想必大家一定認為做作業是一件很苦、很慘的事情。原來我一直作業是這樣的,但後來,我發現我錯了。做作業是一件很開心的事,你能在過程中享受到老師對我們的關懷。 

  在我五年級一次語文課中,沈老師鏗鏘有力地講着課文。突然,從窗戶中飛來一隻小蜜蜂,它在課室里快活地遊玩着,但它卻不知道,它可把我們給嚇壞了。我們從小就聽大人說蜜蜂是一種很可怕的動物,它們會叮人叮出一個大包子。我們全班的注意力從沈老師身上轉移到蜜蜂身上。我們看到沈老師早已漲紅了臉,像一個熟了的蘋果,沈老師又像一顆炸彈,我們都從她身上聞到了燒焦的味道。她突然大叫一聲:“全班今天晚上給我寫一篇500字的作文—”嚇了我們一大跳。500字呀,這是一個多麼龐大的作文呀!我們頓時瞎了眼,愣了。後來大家都炸開了鍋,像熱鍋上的螞蟻。“沒關係吧,這不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情嗎?既然你們有那麼多時間在課堂上看錶演,那不如花多點時間來寫作業。”沈老師“奸詐”地說。我們又開始互相抱怨…… 

  回到家裡,我認真地思考,到底怎麼樣來寫這篇文章呢?都怪沈老師,為什麼要我們寫作文呀!我立馬打電話給媽媽,媽媽說:“不要怪你們沈老師呀,這都是為你們好呀!”對呀,我頓時茅塞頓開,什麼都想通了。沈老師雖然對我們凶,但起點都是為我們而已。 

  沒錯,作業雖然很多,但出發點是好的呀!為什麼我會說作業是甜的呢,因為這包含着老師對我們那甜甜的愛。



做也是甜的 標籤:書本是甜的作文 甜甜的作文 也是一種力量作文 這也是一種力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