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月牙般的水餃500字作文

月牙般的水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天剛蒙蒙亮,黎明中仍然見得到月光,我背起書包,準備去學校參加期末考試。還沒有,等我走出院子的大門,奶奶把我叫住了。我一回頭,就注意到他手裡捧着一碗熱騰騰的水餃,還有一些青澀的小蔥花呢,真有一種小蔥拌豆腐的感覺。

  奶奶親切的對我說:“先來把這碗餃子給吃了,這碗水餃里可是有文曲星的祝福啊!”呵呵,我的心裡已經幸福地笑了。奶奶是從舊社會裡走過來的人,所以有點封建迷信,但是她的心是很純真美好的。看着熱騰騰的水餃,我雙手接過來。奶奶用筷子夾了一個放在我的嘴裡。一口咬下去,餃子裡面的肉汁爆出來,在一剎那間就刺激了我的味蕾,別提有多香了!我的眼睛瞬間就濕潤了,因為我知道這是奶奶起早貪黑的給我趕出來的一碗餃子。在我心裡這不是一碗普通的餃子,而是比黃金元寶還寶貴的祝福。這些誰講在月光的照耀下顯得那麼的皎潔明亮,奶奶的心裡也是明亮的。

  我停下筆,想了很久。真想念那個時候和奶奶一起生活的快樂日子呀。如今奶奶已經不在了,而我的成長還在繼續,我還在讀書。我時常我手中的筆去記錄一絲絲與奶奶的回憶。奶奶一直盼我能成才,光宗耀祖。我不知道怎樣才算成才,怎樣才能光宗耀祖。但我知道,當初的那碗水餃里,有奶奶的靈魂,有奶奶的祝福。月光下的水餃給了我永恆的祝福,我會在這祝福之下,心中懷着奶奶,一起前行。

  總有一天,我的孫子也會出生。到那個時候我也要做一碗特殊的水餃,給他特別的愛,讓他在幸福中成長。



月牙般的水餃 標籤:金子般的心作文 包水餃作文 水餃作文 月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