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南岸公園400字作文

南岸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我正百無聊賴地在家裡看着無味的電視頻道。媽媽提議去南岸公園玩一玩,我和弟弟滿口答應。 

  到了南岸公園,我對媽媽說:“ 媽媽,我和你賽車,看看誰厲害。 ” 隨着那位阿姨給我們啟動了賽車以後,我們便一溜煙跑了出去。我和媽媽不相上下,忽然,媽媽油門有點踩不住,被我沖了過去,我一直踩住油門不放。哎呀!我的手好麻呀,不過這場比賽還是我贏了,我好高興。我和弟弟又馬上進入了碰碰車碰撞的行列中。 

  嘭,我首先發起了進攻,把弟弟撞個措手不及,但他又馬上冷靜下來,開始反攻起來,我也邊躲邊進攻,還是我技高一籌,把他打了個落花流水。 

  接下來我們去了附近的景點。哇!好美啊,一棵棵婀娜多姿的柳樹像一位位少女跳起了優美的舞姿。在去湖邊看看,風呼呼的吹着,水不停地擊打着石頭,像是要擊穿石頭。再往裡在走走,一幢幢別墅隱約在竹林中,那裡還有一座很彎的橋,弟弟都不敢走上去呢。湖邊,還能看見幾個人在那等着魚兒們上鉤。 

  哇,看那,有許多蝴蝶飛舞着,跳着還款的舞蹈,花兒在旁邊給她們伴舞。勤勞的小蜜蜂也在嗡嗡的飛舞着。 

  啊,好累該回家了,不過,今天我好快樂啊! 



南岸公園 標籤:林海公園作文 公園作文 美麗的公園作文 烈士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