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課外班老師700字作文

我的課外班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老師像蠟燭一樣,燃燒了自己,照亮了別人;老師像粉筆一樣,犧牲了自己,留下了知識;老師像園丁一樣,不辭勞累,培育了花朵。這是讚美老師的話語,我的董老師也不例外。

  記得,那是一個寒風凜冽,又下着鵝毛大雪的冬天,我和妹妹一起去董老師家去上劍橋英語。到了那裡,我就拿出東西來複習,因為一會要聽寫。好不容易人都來齊了。董老師就讓我們自己複習一會。“好了!都收起來吧,下面開始聽寫。”我把東西都收起來,準備聽寫。“金字塔”我胸有成竹的寫好了。

  這時,我感覺胃很痛,我以為是暫時的,一會就好了,就沒太再意。可是過了一段時間,不但沒好,還痛得更厲害。董老師看見我有點反常,就親切地問:“晶晶你怎麼了?不舒服嗎?”我說:“肚子疼。”董老師聽了,二話沒說,就放下教鞭,去哪暖肚子的東西給我貼上,然後倒了杯熱水給我喝。又進了廚房給我煮薑湯。董老師就趁點空隙時間給我們講課,董老師講一會就問:“王晶好點了嗎?”

  就這樣,董老師一會講課,一會忙忙碌碌的去廚房煮薑湯,不到一會就看見董老師留下了豆大的汗珠。望着老師忙碌的身影,我不經慚愧起來,因為在這節課上老師知識沒多講就為了我的事而忙碌。

  薑湯煮好了,董老師端來薑湯說:“趁熱喝了吧,涼了就不好了。”我望着那碗熱氣騰騰的薑湯,留下了感動的淚水,要是我肚子不疼的話,董老師也不會為了我費這麼多心思。雖然薑湯味道不怎麼樣,但我還是大口大口的喝下了這碗薑湯。董老師看見了開心的笑了,我也開心地笑了。

  董老師就是這樣一位關心我們的學習,還是一位和藹可親的老師。每次學校里有不懂的問題我都會向董老師請教,董老師就會耐心的給我講解,直到我明白為止。

  天空中架着層層白雲,那是你純潔的心靈,您陶冶了我們的品質,像水晶一樣純凈,高山上挺立着棵棵勁松,那是您清瘦的身影,董老師,您永遠是我的好老師!

  六年級:雪靈



我的課外班老師 標籤:我的課外生活作文 課外活動作文 課外書作文 讀課外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