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課外生活700字作文

我的課外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每天都過着無聊的生活,每天不斷地上課,補習,還有堆積如山的功課.因此,我會進行一些讓身心鬆懈下來的活動以舒解緊張的生活.

  平常,我都會與弟弟到圖書館讀書.每當我們到圖書館時,總會待個大半天.我和弟弟都會沉浸在書中的世界.有的書會令人感動流淚,有的會令人開懷大笑,有的則令人明白生命的可貴.所謂:”書中自有黃金屋”,我發現我真的在書中找到屬於我的黃金屋了,黃金屋是知識,因此,我們可以在書中找到許許多多的知識.
 

  除此之外,我也會與家人去爬山.每隔一個階梯,就代表離山頂不遠了.對我來說就有如每爬一個階梯,就是離成功之路越來越近了,而爬到山頂時就是成功了.山頂上俯視大地,真是讓人心曠神怡呀!有幾次,我在夕陽西下時才爬上山頂,我在在山頂上看那多姿多彩的雲霞點綴着五彩繽紛的空中真是令人嘆為觀止呀!
 

  我也會參與課外活動,如:騎自行車.每天早上,我都會到我家附近的公園去騎自行車.我的鄰居都會與陪我騎自行車.騎自行車是一項良好的運動,因為他可以可以讓我們的身體健康.有健康的身體才會有聰明的頭腦,因此只要我們多運動,成績也會隨着進步.
 

  我也會到附近的游泳池游泳.學會了游泳個人的安全率也會提高.為什麼呢?因為水災時,我們才不會因為不會游泳而溺水.再說,學會了游泳也可以去參加比賽呀!記得有一次,我去參加比賽還奪得冠軍寶座呢!因此,學會了游泳,可說是對我們有益無害呀!
 

  我不只單單會讀書,我也會做一些有益的活動等......,讓我在進行我的課外生活時將學業將學業暫時放下,因此,我覺得我的課外生活豐富多彩,我會好好享受我的課外生活的.

我的課外生活 標籤:我的課外生活作文 課外生活作文 我的課餘生活作文 課外活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