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哪來的禮物600字作文

哪來的禮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下午神不知鬼不覺地來了一個快遞,上面沒有標記詳細信息。我剛想打開,滿足我的好奇心,誰知道媽媽忽然打來一個電話……

  “家裡是不是到了一個快遞,明天我要帶到公司去,別打開!”我答應了,媽媽說這個要帶到公司?是不是吃的,三隻松鼠之類的?我的手一步一步靠近了箱子,拿起剪刀,“刷刷”兩下。打開后,我疑惑不解,“這、這、這是?又一個箱子啊!”這箱子破破爛爛,肯定不是零食了,我放下剪刀,遠離了箱子。寫作業時,我腦子裡一直想着:箱子里是什麼?是阿拉丁神燈嗎?可以實現願望?迫不及待的我再一次拿起了箱子,這次我真的失望透頂了,我回到了房間。

  晚上,媽媽回到家中,大吃一驚,“我的箱子怎麼開了,我不讓你別開的嗎?”我講述了事情的經過,媽媽哈哈大笑,這有什麼好看的,不就一個坐墊嗎?上課了,我打開軟件,無言以對……

  “媽媽,你是不用我的金幣購買的?”我有些生氣,“你現在才發現啊,我就花了你4999而已啊。”媽媽好像並不在意。“碰”的一聲巨響,我關上了大門,離家出走。我剛剛下樓就發現不對勁,我身上連一分錢都沒有啊!豁出去了!我便四處奔波,跟乞丐無異。夜色降臨,草低下了頭,葉子沉沉欲睡。世界之大,我又能睡哪呢?大街上?我絕望了,樹葉有大樹媽媽,小草有土地媽媽,就只有我孤身一人,獨自流浪。“兒子!”一個熟悉的聲音蕩漾在我耳邊,“媽媽!”我大聲呼應。“對不起,我不該隨意用你的金幣。”“我也有錯。”

  我們回到家中,那哪來的禮物便是媽媽對我愛的證明!



哪來的禮物 標籤:母親節的禮物作文 給媽媽的禮物作文 聖誕節的禮物作文 最珍貴的禮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