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成功600字作文

成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成功是我所嚮往的。我嚮往成功,嚮往成功過程中的酸甜苦辣;嚮往成功時的喜悅;嚮往成功給家人帶來的歡樂。 

  記得那是去年年底考試,我失敗了,我忍受不了這失敗所帶來的痛苦,像斗敗了的公雞無精打采。我這個長勝將軍,從沒有失敗過,然而卻在這次失敗了。我覺得沒臉見父母,更沒臉面去見老師。以前,老師總以我為驕傲,然而這一次我卻令老師失望了,對不起老師。在評選“三好學生”時,我被同學們選上了,而我卻覺得這個獎狀是我不自在,感到羞愧。回到家,父親一怒之下將我那黃燦燦的獎狀給撕了,母親也哭了,我第一次看到母親哭的那樣傷心,我的心被刺痛了。幾天後,父親消了氣,開始鼓勵我。父親那堅定的語氣,鼓起我的信心,我下定決心一定要考好,為了自己,為了父母,我要努力。 

  在接下來的一個學期中,我努力學習着,母親與我風雨同舟,陪我經歷着失敗的痛苦,陪我感受着成功的快樂。當我遭遇一次又一次的失敗,開始灰心時,看到母親那蠟黃色的臉上又多了皺紋,我便再次鼓起信心,向失敗挑戰。我努力學習着……終於,黃天不負有心人,在期末考試中,我的數學成績取得了史無前例的滿分,語文成績也取得優異的成績。目標實現了,感到興奮,感到喜悅。母親那蠟黃的臉上也放射着燦爛的光彩,父親那嚴肅的臉龐也洋溢着笑容。 

  成功是風雨過後的彩虹,成功是苦海的盡頭,只有經過困苦才能品嘗成功的喜悅。成功是美麗的。只有經過失敗,才會有成功。只有戰勝困難,才會有勝利。我要繼續努力,在苦海中尋找那迷人的彼岸——成功! 



成功 標籤:成功作文 失敗是成功之母作文 成功的喜悅作文 邁向成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