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父親的脾氣500字作文

父親的脾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不知為什麼,人總在長大,而人與人的距離卻在不斷拉大。

  從小到大父親在我心目中永遠是那麼一個位置,脾氣不好,會對家裡的每一個人發火,有時甚至會動手,儘管打的不是很痛,但卻在心靈深處烙下一道深深的記憶。只有在偶爾的高興時,我會坐在父親懷裡撒嬌,父親用他的鬍子扎我,逗我開心。只有在這時候感覺,我會感覺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母親靜靜地看着我們會輕輕地講一些關於我小時候的故事,雖然每一個故事都很心酸,但只有在這時我才真正感覺到,原來,我真的並不是一無是處,至少,我給他們帶來了幸福,帶來了希望。

  然而,幸福快樂的日子,總會在記憶中一劃而過,父親是個脾氣很不好的人,他會因一些小事與母親吵架,記得小時候,只要父親與母親一吵架,我就會與姐姐一起哭,可後來也許是因為我們的哭聲,他們又馬上和好。然而,父親留給我們的卻是更多的害怕與恐懼。

  感謝弟妹的出生,那一段日子,也許是我一生中最快樂的日子,家裡因為添了兩個小生命而變得其樂融融,父親不會因為小事而發脾氣,我們可以安心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對於未來,我心中充滿了期待,我們每個人的心中都充滿了期待,不同的期待與希望把我們一家人緊緊地融合在了一起。



父親的脾氣 標籤:爸爸的脾氣作文 媽媽的脾氣作文 父親的愛作文 給父親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