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株草的生命旅程800字作文

一株草的生命旅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一株草的生命旅程  

  我是一株既普通又特殊的草,在生命的最後一刻,我只想沉默,沉默,一直沉默下去,靜待下去,因為,我沒有什麼好說的,我無怨無悔……   

  回首:春  

  春雨滋潤了我,我——一個渺小的生命終於誕生了!  生活就像天堂一般理想:清晨,百靈溫柔的歌聲把我從朦朧中喚醒;晌午,同伴,和森林裡的居民陪我玩耍;傍晚,我同大家共舞一支華爾茲;夜晚,丁冬的小溪為我唱一首催眠曲……   我或接受太陽的洗禮,或在雨中沐浴,或讓風哥哥為我梳頭,或陪花妹妹跳舞,或欣賞蝴蝶的舞姿,或一賞百靈的歌喉……一切都是那麼幸福安定……   

  享受太多的舒適,我也會厭倦……   

  回首:夏  

  夏,潑辣,向著這片土地邁開步伐……   

  毒辣的陽光像鞭子似的,狠狠抽在我蔫黃的肉體上……每天不是暴陽就是大雨……每一天都是那麼難熬……所謂痛苦吧……   

  但我最終學會了堅強!我沒有白白受苦!雖然,很多東西已經從我指間流走,很多東西已經被我所拋棄,很多東西已經不存在了,但是,至少,我學會了堅強,我還有生的意義……   

  我已體驗了生命的意義,對吧?……   

  回首:秋  

  秋,伴着凄涼的秋風來了……   

  它是我生命的最後了,我沒有什麼好說的,我心驚膽戰地嗅着死亡的氣息,心在跳,手在抖……我無法承認我很堅強……   

  任瑟瑟的秋風捲起黃葉靜靜地飄落在我已疲憊不堪的身上,任冰涼的秋雨徹骨寒冷地撒在傷痕纍纍的身上,我已經經歷地太多了,我這個軀殼已經承受了太多的痛苦……一切都是那麼可愛,又是那麼容易逝去……除了等待,還是等待……每一個夜晚都是那麼恐怖,那麼難熬……死亡,慢慢逼近……還是不如來的快一點吧!我會平靜地,安詳地,知足地離開這個世界的……無牽無掛……沒有痕迹……   

  讓我靜靜地走吧……不讓人留戀……   

  面對:冬  

  眼看就是冬了,結束我生命的日子。  人生真是太精彩了,同時,也是太快了,太容易破碎了!我不求大自然讓我活的長,因為,我已經向大自然索取的太多太多了——我唯一的人生的感嘆。  



一株草的生命旅程 標籤:小草的生命作文 旅程作文 新的旅程作文 我的冒險旅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