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是一株草400字作文

我是一株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但是,我從來不寂寞,因為,我有許許多多的朋友陪伴着;我從來不抱怨我為什麼只是一株草,而不是什麼偉大的人類;我從來不喜歡像人類一樣過這兩點一線的生活。我喜歡現在的生活,每天被春風吹拂着,被夏雨哺育着,被秋葉感染着,被冬陽溫暖着。每天的自由自在,是我感到非常的幸福、快樂。 

  在懸崖邊,很少有人來這裡。只有一些蝴蝶,飛啊飛,在空中跳着柔美而又有節奏的舞蹈,盤旋着。然後,望着它遠去的身影,我不禁的想,為什麼我不會飛? 

  那一天,我做了一個夢,夢見了我像一個蒲公英,一直飄啊飄,卻怎麼也飛不起來。我很失望。正當我一籌莫展時,忽然傳出了一個聲音:“小草,你如果想飛,必須要靠你自己的努力。不管是誰,即使是鳥兒,一出生也是不會飛的。做什麼事情都要經過努力,才會成功。” 

  我醒了,我知道那是一場夢,但是那聲音卻在我的耳邊迴響。 

  “沒有花香,沒有樹高,我是一棵無人知道的小草。從不寂寞,從不煩惱,你看我的夥伴遍及天涯海角。”這就是我,一株沒有人注意的小草。 



我是一株草 標籤:假如我是一株小草作文 我是一株小草作文 青海高原一株柳作文 一株小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