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來世,我願做一株草300字作文

來世,我願做一株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如果有來世,我不會選擇做人,而是選擇做一株草。 

  草雖然渺小,但它卻值得我學習。在春天來臨之際,是她最先發芽,最早變綠,成為一個“報春者”。當每一朵嬌艷無比的花都張開自己最美的笑臉,在爭奇鬥豔,在比美吵得不停的時候。小草卻在一旁低頭不語,慢慢的,悄悄地向上長。夏日之時,每一朵奼紫焉紅的花因承受不起驕陽的暴晒而低下頭時。小草卻在一旁將腰挺直,面對的困難毫不畏懼,毫不屈服。只有它受的了太陽的暴晒,雷雨的咆哮,也只有它給別人提供了娛樂休閑的地方。面對白雪皚皚的冬季,小草同樣頑強地生長着,迎着凜冽的寒風,抵抗嚴寒,孕育着新的生命。小草雖然沒有冬青英姿,垂柳的婀娜,桃李德絢爛,芝蘭的芳香,但它把一生都無私的奉獻給了大地和人類,從不對我們有任何苛求。它多像辛勤的園丁,默默地陪伴着祖國的花朵。處處都有着它的影子。 

  來世,我願做一株草,一株渺小的草。

來世,我願做一株草 標籤:我願做作文 未來世界作文 來世作文 心中的未來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