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中國與奧運500字作文

中國與奧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08年北京奧運會就要到了,這是所有華夏子孫的驕傲,是祖國人民的自豪! 

  當我第一次得知08年奧運會要在北京舉行時,我心中無比自豪。我想,當薩馬蘭奇宣布2008年奧運會在北京舉行時,該有多少中華兒女雀躍歡呼,多少炎黃子孫手舞足蹈啊!中國這個曾經被外國人侵略,遭世界各地的人視而不見的國家,終於強盛起來了!他猶如一座火山平常靜靜的獃著,但時機一旦成熟,他便會咆哮,會怒吼,他現在就是要噴發了,要向世界展示自我了! 

   舊中國與奧運無緣,但現在不同了,中國體育代表團不僅多次參加奧運會,而且從1984年洛杉磯奧運會零的突破后,健兒們每次都是滿載而歸。2004年奧運會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短短20年,中國奧運金牌史就從0到了34,由名落孫山到了雄踞榜眼! 

   從這些地方可以看出:中國體育在世界已有了一定的地位,再也不會有“東亞病夫”。 

  第29屆奧運會,雖然我不能親臨現場,去看一看中國健兒賽場雄姿,但我可以同祖國人民一起在心裡默默地為北京奧運祝福,為中國健兒們祈禱 ..... 

   2008年,奧運光輝照耀着神州大地,閃爍在中華疆土! 

   2008年第29屆奧運會,是所有中國人所期盼的,是所有華夏子民所希望的,更是中國向世界展示的大舞台,我堅信,中國健兒們會讓世界各國的人明白,中國不但要國富,還要民強!



中國與奧運 標籤:與奧運同行作文 我與奧運作文 我與奧運同行作文 美麗中國,我的中國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