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業餘生活800字作文

我的業餘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業餘生活,有的人愛打籃球,有的人愛玩電腦遊戲,有的人愛逛街……我的業餘生活雖不如別人的豐富多彩,但也充滿着樂趣,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業餘生活,有的人愛打籃球,有的人愛玩電腦遊戲,有的人愛逛街……我的業餘生活雖不如別人的豐富多彩,但也充滿着樂趣,

  我的業餘生活中,最喜歡的就是讀書了,每當閑下來時、做完作業后、睡覺前,我總是捧起書本來讀。記得六年級時的那個暑假,是我讀書最多的時候了,那一暑假至少讀了幾百萬字吧!我主要讀了鄭淵潔、曹文軒的作品,對了,還有沈石溪的。鄭淵潔的作品有較強的故事性,故事情節曲折生動、耐人尋味;曹文軒的作品語言優美,讓人感到整個世界是那麼美妙、祥和;沈石溪的作品則充滿緊張的旋律,重細節描寫,會讓人感受到當時現場的氣氛,與主人公同呼吸、共命運。三者都有其美妙之處。

  書是我最好的朋友,它給我開心,給我歡笑,給我知識,給我力量,給我勇氣。書是我形影相隨的老師,當我驕傲自滿時,它會及時告誡我驕兵必敗;當我陷入困惑時,它會告訴我知難而進才是好男兒;當我學習上遇到攔路虎時,它會及時給我的大腦輸入信息,使我豁然開朗。

  書,伴我入眠,助我成長。

  我除了喜歡讀書外,還喜歡到樓下去與小區里的朋友一起玩耍,或到廣場去玩那些各種各樣的器械,或騎着車,划著滑板互相追逐,有時還和媽媽一起到下面去打羽毛球。時間就在這歡笑聲中度過,伴着黃昏時一點點黃暈的光和長長的影子回到家,每次都是滿頭大汗。

  有時在閑暇之餘我還鍛煉鍛煉身體,在自己家的踏步機上踏幾分鐘,邊踏邊拿着啞鈴練力氣,練累了,歇一會兒再接着練。有時還到樓下去跑圈,既練出了速度,也鍛煉了身體,真是一舉兩得的好事情啊!

  我的業餘生活就是這樣,雖不算是豐富多彩,但同樣也充滿了樂趣,每天都開開心心,在歡聲笑語中度過,這不正是一個理想的境界嗎?

  一個人在其人生道路上如果不注意結識新交,就會很快感到孤單。先生,人應當不斷地充實自己對別人的友誼。

  六年級:仙子島



我的業餘生活 標籤:我的課餘生活作文 課餘生活作文 多彩的課餘生活作文 有趣的課餘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