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如果我是醫生500字作文

如果我是醫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如果我是一名醫生,我一定會去貧困地區歷練一下。經常能看到貧困地區的孩子,會因為交通不便或者是不夠錢而跑很遠的路,或者直接選擇放棄治療。如果我是一名醫生,我一定會去貧困地區做志願者,免費幫助貧困地區的人們治病看病,也許我還會走到他們的家裡,而不是讓他們到我的診所里。我可能只需要提着一個藥箱和一雙腿就可以救治很多,因為醫藥費或者交通不便,而不能得到治療貧困地區的人民。

  如果我是一名醫生,我一定會做一個體貼的醫生。在醫院裡,有的病人可能因為自己的病情不樂觀而對未來喪失了希望,這樣甚至還會惡化病情,有一些病人會因為沒有親人的陪伴而感到無比的孤獨,還有一些病人會不時地合併,有發生一些矛盾,導致不能心情愉悅。如果我是一名醫生,我一定會給他們做心理的疏導,我不僅僅會抑制它們的身體,還會醫治他們的心靈,我會隔一段時間就去探望他們,並且給他們說一下,外面的世界有多麼的光明和美好,給他們信心和活下去的希望。帶他們出去曬太陽的時候也一定要跟他們談談心,問他們的苦惱是什麼?並且給予他們安慰。

  如果我是一名醫生,我一定會做一個遵紀的醫生。在醫院裡有一些人可能會不按照排號而插隊,有一些人會只顧着自己家人的健康,而不顧別人也是很焦急的在排隊。有時他們可能還會因為一些無法挽回的病而對醫生和護士大打出手。在這種情況下,我不會讓自己的憐憫心佔據上風,而是做一個公正的評判的人,我會例行公事,讓這些人守紀律。



如果我是醫生 標籤:假如我是醫生作文 如果我是作文 如果我是你作文 如果我是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