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成長500字作文

成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成長像五味瓶,有說不盡的酸甜苦辣,也有訴不盡的喜怒哀樂。在成長中,只要我們細細品味,就能體會成長的滋味。

  我從小喜愛繪畫。在畫畫的過程中,我付出,我快樂。

  小時候,我只會用彩色筆隨便的在紙上畫幾跟線,幾個圓,也不知道什麼叫“畫畫”,只把這當成一樣有趣的小遊戲。5歲了,我漸漸被繪畫吸引了,我能畫出小貓、小狗,以及我想畫的小東西。但好笑的是,要不小貓缺了一條尾巴,要麼小狗少了一隻腿。還好,我加入了美術興趣班。

  從幼兒園到小學,我每周六或周日,都要去畫畫。我的小手上常粘着墨灰、顏料,“五彩斑斕”;寫生時,常看得眼睛發酸;有時凳子也沒有,站得腳都麻了;工具一大堆,什麼調色盒、顏料、排筆……。全都往包里裝,背得我肩膀疼……碰到更嚴重的,調色盒打翻,結果漂亮的衣服——嗚嗚,遭了殃。媽媽看了可心疼了,有一天,她終於對我說:“欣欣,別學畫畫了,太辛苦了。”我聽了可着急了,眼淚立刻掉下來,說:“不,媽媽,我愛畫畫。為了學好它,我不怕吃苦!”媽媽被我的話振住了,她抱着我說:“想不到我女兒這麼有志氣!”

  經過一天一天的努力,我的畫畫水平越來越高了,參加全國繪畫比賽獲得二等獎。在班上,我常常受到同學的讚揚和老師的表揚。學畫畫也讓我懂得了:學習沒有平坦的大道,但只要我們努力,總有一天會成功的。



成長 標籤:成長作文 伴我成長作文 伴我們成長作文 健康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