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回憶有好也有壞300字作文

回憶有好也有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回憶不是全是好的,回憶有很美好的,也有很不好的。不是所有的回憶都是那麼的美好,也不是所有的回憶都是那麼的不堪。有好就會有壞。沒有什麼是十全十美的。快樂的時光,誰都喜歡,誰都會忍不住想要去回憶,而不好的回憶總是會被人們自動刪除。我喜歡好的壞的回憶一起回憶。沒有壞的回憶,那麼回憶就不會完整;同樣,沒有好的回憶那麼回憶也是不完整的。

  回憶是好,但是現在也得過好才行。現在沒有過好,那麼等以後回憶起來回憶就全是不好的,所以啊,現在必須過得好、過得快樂。不然以後回憶全是不好的。回憶有好有壞,全是壞的回憶肯定是不好啦,但全是好的回憶也不好,容易得意忘行,這樣不好。回憶需要好也需要壞,只有這樣回憶才是完美的。



回憶有好也有壞 標籤:野百合也有春天作文 熟悉的地方也有風景作文 心情也有顏色作文 我也有煩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