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記小荷老友——天使安琪,小靈童1900字作文

記小荷老友——天使安琪,小靈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900字

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有種重拾樂趣的味道,因為我也很久沒有嘗嘗寫小荷朋友的味道了。這篇文章只是表達我對小荷老友的思念,並祝福天使安琪和小靈童在新年裡快快樂樂!

  天使安琪

  我自認為自己應該挺了解她的,畢竟她是我小荷里的姐姐。小荷里是不經常聽到有人在親切地叫姐姐好,妹妹好呢?今天能寫上我所喜歡的姐姐,真的很快樂。

  天使安琪是個開朗,熱情的女孩。也許一些人對她不是很熟悉,因為她有一段時間沒有上了,不過我還是不能忘記她。我還記得我們以前一起互相評論對方的作文,點評得很認真,同時也說上幾句鼓勵的話。覺得她寫的作文挺不錯的,而且還帶着真情實感。還記得天使安琪總會在留言板上留言,提些建議,說些意見,反正就覺得她是個正直負責的人。而且她很喜歡交朋友,對我說的每一句話都是那麼熱情,活潑,一點就沒有姐姐的架子,就好像是我身邊的朋友一樣。我不能忘記她對我說的一些鼓勵的話,一些關心我的話。

  哎,現在我們在一起的時間短了,可能是學業的問題吧。很少接觸天使安琪了。但前不久看到她傳給我的紙條,那語氣還是那麼溫暖,那麼讓人感到開心,原來她還沒有忘記我呢,那時真的很開心。這份友誼依然還是那麼深厚的,我想,她應該期待着我寫她的文章。因為以前我寫她的時候,她很開心,很快樂地謝謝我。如果現在隔了一段時間再看我寫她的文章,我想那滋味會截然不同的。因為這是回憶的文章,回憶我們之間以前一起走過快樂的時光,我也很欣慰我還記得那段時光!

  姐姐,天使安琪,真的不能忘記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啊。你對我的支持和鼓勵,你那熱情,開朗的性格,你那負責的心,你那性格,真的是不能忘記。和你一起很開心,因為你還是那個活潑,開朗的姐姐!下面送你一首詩: 四處都洋溢着芳香 洋溢着歡樂的氣氛 但最高興的是 你的出現

  你的出現 讓小草不禁抬起頭來 讓小花不禁臉紅起來 讓流星逗留在天空 不願離去

  你的出現 是我一輩子不能忘記的 那與你一起快樂的時光 僅僅只是回憶 但已經足夠 還記得你親切的笑容 還記得你熱情的性格 還記得你一直支持我 還記得我永遠是喜歡姐姐你的

  天使安琪 你正如其名 是個快樂的天使 是一直關心我的天使!

  小靈童

  認識小靈童是我的福氣!哥哥在我心目中是最有才華,文采很好,說話很有道理的好哥哥。永遠都會覺得哥哥很優秀!

  小靈童,和你認識有一段時間了。很喜歡看你給我作文的評論,我總當它是寶。你讚美的,提意見的評論,我都一一銘記在心。雖然只是短短几句話,在別人看來是那麼不起眼。但在我看來,我覺得這是多麼寶貴!因為你評論得好,評論得有價值!不會只是誇我,也不會只是提意見,你用優美的語言來評論,說得那麼條條有理,也讓我不禁佩服哥哥的文采!很喜歡看小靈童的文章,他的文章是那樣的真實,那樣優美,又那樣富有哲理。看後會悟出做人的道理,會覺得小靈童寫得真好!我真的要豎起拇指誇獎哥哥你!

  覺得小靈童是個蠻重視友誼的人!如果我沒有記錯,小靈童應該寫過一篇《給天使夢幻姐姐的一封信》。之所以現在還留在我腦海里,是因為哥哥寫得很有感情,並不是有很多優美的句子,但我知道哥哥是很認真地去寫。小靈童說希望天使夢幻和夢幻雪天使快快樂樂,就知道哥哥很善良,不人忍心看到身邊的人悲哀,是不是?能讓別人快樂的人,真是一個開朗的人,而且在這麼久了,你還記住小荷的朋友,難道小靈童不重視友誼嗎?對不起哥哥,沒有用很好的文筆把你寫好,但是這都是我的真心話。你就是一個開朗,重視友誼,文筆很好的人!

  如果10000年以後,要我回憶小荷的朋友,我會想到小靈童。因為他給了我莫大的支持,他一直很鼓勵我,我和他都一起交流,一起努力,真有種“志同道合”的味道。即使他並不是天天和我聯絡,但好像感到我們都永遠不會忘記對方的。哥哥,我也永遠不會忘記你。你是一個令我十分難忘的朋友!

  後記:小荷的一些朋友很抱歉,不能把你們每個人都寫上,但我覺得沒有寫到的朋友依然是我很好的朋友,因為友誼是深厚的,不會因為沒有寫上就減退的,對吧?蜜蜂,穎英,玉米妹妹,微微雪,林峰,水晶粉櫻,秋水芙蓉,JOEY,HYHY,NNNN等等,沒有寫上你們,對不起!還有許多許多的朋友,在以後的日子裡,我們會生活得更開心,對吧!

記小荷老友——天使安琪,小靈童 標籤:安琪兒作文 老友作文 再見,小時候作文 小靈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