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同桌600字作文

我的同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愛,是一個溫馨的字眼。我們周圍的每一個角落都充滿愛——家庭的愛,社會的愛,班級的愛……我就生活在一個充滿愛的班級體里。

  要數我最好的朋友,那要數我的同桌了,我和他從一年級就是同班同學,也都是好朋友,就這樣,從此我們就拉上了一條友誼的鏈子。她姓陳,她有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一雙明亮的眼睛,一雙靈活的腿,她活潑、可愛、善良,開朗,每次看見她,他都會對我莞爾一笑。在我被別人欺負的時候,是她幫助了我,是他替我出氣,在我遇到難題時,她也會幫助我,但我們有心事時也會互相訴說自己的心事,因此我們也是閨蜜。

  我還記得那一次在學校,我忽然肚子疼,是他安慰我,幫助我。但是,令我印象最深的,還是那一次。那次正在上課,我忘記帶筆了,只有他願意幫助我,她對我說:“你怎麼了?”“我……我忘記帶筆了。”我吞吞吐吐的說。她二話沒說,就把筆放在我手上:“你趕快寫吧,等會就來不及了。”“哦,謝謝你!”我感激的說。然後,她對我笑了笑,又開始埋頭做作業了。

  是她,是她在我無人幫助的情況下,幫助了我,雖然只是一隻不起眼的筆,但是這支筆在我心中是一隻無價,難以買到的筆。因為她助人為樂,因而無價!

  經這件事,我感受到同學之間的溫暖,朋友之間的友愛與關心。愛在班級,愛在我們同學之間!

  啊!我用余也忘不了那同學、朋友之間的情誼,也永遠忘不了這段美好的時光!

  六年級:譚婷婷



我的同桌 標籤:我的同桌作文 我和我的同桌作文 我的同桌是班長作文 可愛的同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