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早晨400字作文

早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快起床要遲到了”!媽媽喊。我一個鯉魚打挺起來,然後我到洗手間刷牙洗臉,又到房間里穿衣服。當正要穿褲子,可是褲子找不到哇,我把家裡弄了個翻箱倒櫃,終於找到褲子。我想到這裡,我自己也忍不住哈哈大笑了。穿好衣服之後。準備刷牙,咦?味道怎麼不一樣?慘!是洗面奶!我呸!

  該吃飯了,我一個“餓了三天”的勁吃着飯……咳、咳,原來,我吃飯吃得太猛,嗆着了。“超翔,你的襪子呢,我剛才好像沒有看見你穿襪子呀”媽媽說道。我這時轉念一想:對呀,我的襪子呢?我可不想再把家裡弄個天翻地覆的了,我只好去拿雙新襪子吧。

  過了一會兒,媽媽出門買菜了。我突然覺得不對頭:我早上六點半就起床了。現在是七點,我媽媽一般七點就上班了,現在怎麼還去買菜?我越想越不對頭,我一看時鐘,啊,今天是星期天,我媽怎麼還叫我起床,還喊遲到?我又飛速地把外衣脫掉,上床睡覺去了,我在床上想:好哇,今天是星期天,你還叫我起床,看我不睡到12點才怪……

  我現在才明白,媽媽原來是在教育我啊。督促我養成早起的好習慣。



早晨 標籤:早晨作文 初冬的早晨作文 冬天的早晨作文 下雪的早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