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敬愛的張老師,您辛苦了1000字作文

敬愛的張老師,您辛苦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敬愛的張老師,您辛苦了 

  金秋的涼爽驅走了炎炎夏日,我們又迎來了新的學期。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的鈴聲響了,我們和藹可親的班主任——張老師又走進了教室,用她那娓娓動聽的聲音說:“上課。”我一看見張老師,就想起了三年來張老師對我們點點滴滴像母親般的愛和不辭辛勞傳授我們知識的朝朝暮暮。 

  敬愛的張老師,您是我們最喜歡,最敬佩的老師。作為我們的班主任的您和我們朝夕相處,我們親眼看到,無論是寒冷的冬季,還是烈日炎炎的夏季,您總是第一個走進教室,迎接我們上課,最後一個走出教室目送我們回家。您不僅常帶我們做遊戲,還讓我們要互相關愛,讓我們明白友誼是世界上最珍貴,最純潔的。 

  敬愛的張老師,您經常以身作則,三年來從不遲到,從沒給我們缺過課。率先從范,給我們起了好的帶頭作用,在您的影響下,許多同學改掉了遲到的壞習慣,使我們班幾乎沒有遲到的同學。 

  敬愛的張老師,您講起課來輕鬆、活潑、生動、有趣,使我們對語文興趣盎然。特別是為了讓我們打好作文基礎,提高寫作水平,登上文學的殿堂。您不辭勞苦,給我們班辦起了作文報。班級五十八名學生的作文,您都要親自過目,認真寫上評語,還要經過篩選,排版、校對、再打印。而這些事情都是您利用自己的休息時間完成的。多少個日日夜夜,老師窗前的燈都是亮到深夜。第二天,您照樣起的很早,照樣站在講台前,精神抖擻地給我們上課。我們有您這樣一位語文老師,能不感到高興嗎?我們對寫作怎麼能不產生濃厚的興趣呢? 

  每次學校舉辦各種活動,您總是時時刻刻站在我們身邊,幫助我們,指導我們,陪着我們一起訓練,看着我們盡情表演,同我們一起分享成功與喜悅。當我們失敗時,您總是一個個摸着我們的頭,一邊安慰,一邊不斷地說:“不要緊,失敗是成功之母,繼續加油吧。”就是這樣,您的微笑,您的鼓勵,一直陪伴着我們成長。我真想對您說:“您有花朵般和藹的笑容,有花朵般純潔的心靈,有花朵般哺育果實的精神,才會使我們這些小花兒開的那麼嬌艷。” 

  敬愛的張老師,您真是一位出色的靈魂工程師,您像紅燭一樣,燃燒了自己,照亮了我們;您像春蠶,把自己學到的知識毫無保留的傳授給我們;您像粉筆,犧牲了自己,留下了知識;您像園丁,不辭辛勞…… 

  您辛苦了!張老師。我想送您一首歌,來表達我對您深深地敬意:“靜靜的深夜,群星在閃耀,老師的窗前徹夜明亮,每當我輕輕走過您窗前,明亮的燈火照耀我心房……”

敬愛的張老師,您辛苦了 標籤:媽媽,您辛苦了作文 爸爸,您辛苦了作文 媽,您辛苦了作文 老師您辛苦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