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老師,您辛苦了"600字作文

"老師,您辛苦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有一首歌曾這樣唱到:"靜靜的深夜,群星在閃耀,老師的房間徹夜明亮."這首歌寫得多好呀!是誰將一棵棵小幼苗培育成一棵棵參天大樹?是您,尊敬的老師. 

  您是一位出色的靈魂工程師,培養出一批一批革命事業的接班人.您是一支蠟燭 ,燃燒自己,照亮別人;您想一支粉筆,犧牲自己的一切,留下了知識;您是一位園丁,不辭勞累,培育了我們這些小苗苗.人們常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而您的眼睛會說話.您的眼睛告訴我們:"您會為我們取得了優異的成績而開心;會因我們成績不好而生氣."為了我們的的學習,您費了不少苦心.在您的教育下,我漸漸得懂事了.當我舉起右手,在國旗下宣誓時,我已經是一名光榮的少先隊員了.因為有您,如果沒有您的話,可能我現在還是一個小淘氣.

  老師,您是我心中一顆燦爛的明珠,您對我的教育和培養,我會永遠銘記在心千言萬語並成一句話:"老師,您辛苦了!"

  指導老師:顧琳華

"老師,您辛苦了" 標籤:媽媽,您辛苦了作文 爸爸,您辛苦了作文 媽,您辛苦了作文 老師您辛苦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