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老師,你辛苦啦!300字作文

老師,你辛苦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親愛的李老師,您好!在第二十六個教師節到來之際,我想對您說:“老師,您辛苦了!” 老師,您對我的關愛是無微不至的。在期中考試時,我考地很不好。下課了,我悶悶不樂地坐在教室里改錯。您見了,就坐在我的身邊,對我說:“這次為什麽會考地這麽差呢?”“…….嗯”我很慚愧地點了點頭。於是,您就結合錯題來給我講解,還不時地運用比喻來幫助我理解。當時,周圍也有許多改錯的同學,他們時不時地來向您問問題,您都不厭其煩地給他們解答了,過後又專心致志地給我講解。望着您那關心的眼神,自責和感動兩種心情同時湧上心頭:老師,我的成績讓您寒心了,請原諒!您對我的恩情、關愛,我永遠不會忘記! 老師,我一定會用最優異的成績來想您彙報。在這裡我想再對您說:“老師,您辛苦了!老師,祝您節日快樂!”



老師,你辛苦啦! 標籤:老師,你辛苦了作文 媽,你辛苦了作文 媽媽,你辛苦了作文 老師你辛苦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