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天的事400字作文

一天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天的事

  這一天,我遇到了很多的事,在班級遇到的最多。

  我得說說這周及至幾天來發生的最囧的兩件事,就是下午我把應用題卡丟了,真是的啊!我沒丟過這一類的東西,真是給我抹黑啊!而且還受到了一點經濟損失,沒辦法,誰讓我丟了呢!只能重買或複印剩下的部分,下次必須得注意了,要是總這樣丟,我再有錢也受不了啊!

  更囧的是我早上忘記背書包上學的事,早上我像往常一樣,吃完了早飯,穿上外衣,背上書包走人,但我走出去的時候沒覺得有什麼不同,不一會,我就走到了一家打印社的旁邊,我不經意地看了別的小學生一眼,他們穿着校服,背着—書包,書包!一個不祥的預感從我的腦海里閃過,我摸了摸後背,完了!慘了,忘背書包了,於是我拔腿就往家裡跑,飛奔到家,我僅僅用了五分鐘,我暗自慶幸,走到學校還趕趟。

  但是我犯了一個非常嚴重的錯誤,忘背了書包去上學,連學前班小孩都能記得的事,我卻……

  這兩件囧事讓我懂得做事一定不能馬虎,否則要吃大虧!



一天的事 標籤:一天的生活作文 一天的感受作文 一天的見聞作文 夏天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