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那些發生在夏天的事(叄.)1200字作文

那些發生在夏天的事(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夏小殤看着畢成昊吃自己煮的麵條,霎那間有做媽媽的感覺。 

  “呃,麵條好吃嗎?”夏小殤左手托着臉頰問道。 

  “好吃。”畢成昊滿嘴塞着麵條回答着。 

  “你很會哄女孩子開心嘛!” 

  “怎麼?”畢成昊停了動作,看着夏小殤,“你本來就不高興嗎?” 

  “不知道。”夏小殤轉過頭,看着餐桌旁坐得端正的咖啡回答道。 

  畢成昊沒有說話,只是放慢了吃麵條的速度。 

  “我討厭離婚,也討厭結婚。”夏小殤用一種很平淡的語氣說道,但話語中充滿了厭惡。 

  畢成昊頓住了,“你為什麼……要討厭?那是他們的權利。” 

  “不要跟我講權利!”夏小殤的語氣變得堅硬,停了停,又用較為平緩的語氣說:“我……就是討厭…… 

  “你只要做好你自己就好了。”畢成昊垂下眼帘,繼續吃麵條。 

  “是嗎?”夏小殤喃喃。 

  畢成昊隱隱中感覺這個女生有點奇怪,但卻又說不出具體的。於是,又抬頭看對面發獃的夏小殤,白皙的皮膚,高高的鼻樑和精緻的鎖骨,還有……明明長得很正常,很漂亮…… 

.............................. 

  “叮咚……”門鈴響了,還不等坐在飯桌前的兩人起身,門“唰”的就開了,進來的是夏小殤媽媽,怒氣沖沖。 

  “媽……”夏小殤看着手拿戶口本的媽媽,心裡已明白幾分。 

  “夏小雙!啊,不對,夏小殤!”夏小殤媽媽說著,“啪”的一聲把戶口本摔在桌上。 

  “……”夏小殤不說話,只是低着頭。 

  “為什麼不告訴我,不跟我商量?”夏小殤媽媽的語氣軟了下來,“說話。” 

  “不想讓你知道。” 

  “怕我會阻止嗎?好,就算你改名,也改個好一點的。” 

  畢成昊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自己給自己改名,改了一個不好的名…… 

  “那我要叫你夏小殤還是夏小雙?”畢成昊等夏小殤媽媽或者說自己繼母走後小心翼翼地問夏小殤。 

  “隨你便。”夏小殤回答,起身把碗筷端到廚房去。剛走到門口,回頭對畢成昊說:“你去喂咖啡。” 

  咖啡在陽台上吃飯,畢成昊就坐在咖啡旁邊的地上看着。咖啡還是一如既往的慢悠悠的吃着,而且保持飯碗四周乾淨。畢成昊很仔細地看着咖啡,身材比以前自己喂的時候好多了。 

  “你給它吃了什麼?”畢成昊斜靠在廚房的門框上,看着正洗碗的夏小殤問道。 

  “狗糧啊。” 

  “還有嗎?” 

  夏小殤停下動作,歪着頭想了一會兒,說:“偶爾給它喂蘋果。” 

  “蘋果?它會吃嗎?” 

  “會吧。用塞的。” 

.............................. 

  晚上大概九點的時候,門鈴又響了。畢成昊去開門,帶進來一個性感的MM,隨後畢成昊攬着那個MM的肩,進了他的房間。咖啡沒有反應,只是在看到畢成昊關上房門后,像往常一樣跳到沙發上,靠在夏小殤身旁睡覺。 

  夏小殤立即會意了——她跟一個色狼住在一塊。

那些發生在夏天的事(叄.) 標籤:發生在作文 發生在班裡的一件事作文 發生在家裡的一件事作文 在夏天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