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最後一天的事500字作文

最後一天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是最後一門考試。是傳說中那無數學生開心又無奈的開卷考試。開心的自然是不用動腦。無奈的自然也是,因為要奮筆疾書抄。稍微慢一點就會抄錯題目或者沒時間抄不完。

  最後在學姐班結束最後一門考試,心情還是很愉快的,但坐回了教室,更大的噩耗在等着我,因為老師說要把五本練習冊五張試卷寫完才可以走,那足足那之後的我們奮鬥了十多20小時,而且是那種不停筆的奮鬥。

  有些熬夜,到凌晨四點,才促使她第二天早上抄完,而我這種悠閑的人,一直從第一天的十點,抄到第二天的六點,真的是那種把所有的人的筆寫沒墨好幾隻,把所有人的手摺磨至酸痛。

  最後的最後,如果不是我求一些朋友幫我每人寫一兩題,我可能到六點鐘都還寫不完,剛結束最後一張試卷的時候寫完最後一個字的時候,我內心激動,停筆的那一瞬間,我自然的喊出了聲。但是身為勞動委員的我還是不能走,在幫他們搞完最後的檢查衛生,喝倒了兩桶垃圾之後,我把我自己的一些東西也搬到了教室,同時換下的拖鞋在那天的傾盆大雨里玩了會兒,隨後跟隨朋友圈面買了晚餐,其實那天我還是不能走。

  因為我所在的社團突然說要在回家前完成老師突然布置下的作業,我又奮筆疾書的奮鬥了一天,到了第二天的5點半才和朋友坐上了回家的車,同時我的暑假生涯開始了。



最後一天的事 標籤:最後一天作文 暑假的最後一天作文 生命的最後一天作文 最後一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