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高記憶時代800字作文

高記憶時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這個人啊,記憶力特別不好,常常丟三落四的。用奶奶的話說,就是記憶力被小狗吃掉了。為了讓我的記憶增加一點,媽媽給我買了一大堆生命一號、黃金搭檔什麼的。錢沒少花,可我的記憶一點也不見長。有一天,弟弟在電視上看到了一個關於高記憶時代的廣告,上面說如果去了那個時代,就可以提高記憶,而且吃住玩學全部免費。免費!這個好消息很快傳到了我和媽媽的耳朵里,我們怎麼能錯過呢?所以第二天我和媽媽就收拾行李去了高記憶時代。

  剛下飛機,一位機場的工作人員給了我們一本足有十厘米厚的冊子,翻開一看,裡面全是:***,智商***,記憶力百分之***……還附上了照片。我們開始時是二丈和尚摸不着頭腦,可上了街后,我們全都明白了:原來高記憶時代的法律規定,在街上的人都要向別人打招呼,而且要用別人喜歡的方式。為的就是能提高記憶,所以,大街上到處回蕩着用日語、漢語、英語等語言發出的“你好”的聲音。不僅如此,街上還有許多已故名人,什麼牛頓、貝爾全在街上走。當我試着跟大仲馬打招呼時,卻不知道他說什麼語言、喜歡什麼樣的人說什麼樣的話。這時,那本冊子就幫了大忙,可在我抱着冊子翻啊翻的時候,大仲馬早就走遠了。

  第二天,媽媽帶我來到一所小學報名。隨即我便去了教室,可我還沒坐幾分鐘便傻了眼:四年級的學生學的課程卻是大學二年級的!別人在刷刷地記筆記,我卻在坐位上呆若木雞,為什麼?聽不懂啊!當校長了解情況后,對我連連道歉,說我剛來,所以記憶比較差,那些學生記憶好,學得也快(我當時真想揍校長一拳,因為他這樣說,好象我是個低能兒似的)。並把我分到了提高記憶的速成班,可一看,我的芝麻眼都瞪成了胡豆眼(就像這樣:⊙o⊙):在速成班學習的學生,全是些一、二歲的小娃兒。我都十一歲了還和這些小孩一起上學,真是丟臉丟到家了啊。

  我實在是受不了了!回家后,我把發生的事告訴了媽媽,媽媽也正有此意。可我們來到機場時,工作人員說,如果記憶沒有達到要求,那麼就不可以回到原來的時代。我們只好測量了一下,才百分之一十五(標準是百分之五十)!也就是說,我們回不去了!oh,mygod



高記憶時代 標籤:童年時代作文 小時代作文 時代作文 恐龍時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