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蟲蟲時代之迷宮時代[修改篇]1400字作文

蟲蟲時代之迷宮時代[修改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蟲蟲最近老是夢見自己在一座龐大的迷宮中走來走去,怎麼也走出不了迷宮,後來被活活餓死了!後來,蟲蟲找到了一位算命老先生,老先生說,蟲蟲必須去一趟迷宮時代,否則,蟲蟲還要忍受做一年多的迷宮噩夢。這可把蟲蟲嚇壞了,他連忙聯繫了住在迷宮時代的高廷璧,訂好了前往迷宮時代的機票,匆匆上了飛機,告別了正常時代。

  到了迷宮時代的機場,蟲蟲剛下飛機就進入了一個“八卦陣”,到處都有出口,但是真正的出口只有一個其他的都是死路,蟲蟲冒了一身汗,只好硬着頭皮選了條小路走。“別去!”蟲蟲聽見身後傳來高廷璧的聲音,一打聽才知道,蟲蟲剛選的這條路是死路,裡面暗藏着猛虎豺狼以及毒蛇,進去只有死路一條。“好險!”蟲蟲冒了一身冷汗。

  尾隨高廷璧出了迷宮機場,蟲蟲才發現,迷宮時代的大街都是由一段段的迷宮組成的,在迷宮中每走一段就會發現一個商店,雖然聽起來很有意思,可如果一個外地人來了,剛好想上廁所,那就好玩兒啦!蟲蟲坐在迷宮時代的汽車上,邊看着路邊的景色,邊準備睡個大覺,因為他聽說高廷璧家住在遙遠的迷宮時代2區A門,有十幾個小時的車程,沒想到出租車把他們兩個人送到一個名為“2區迷宮路口”的地方就不管他們啦!太不負責任了,這是蟲蟲才知道,迷宮時代是不允許出租車載乘客到家的,一定要讓他們走上一段迷宮才行。蟲蟲疑惑地問着高廷璧:“要走幾分鐘才到你家。”高廷璧微笑着說:“不多不多35420分鐘內我們是一定會到家的!”“啊!這麼長時間!真苦了我的腳丫!”蟲蟲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可憐的蟲蟲。

  終於,在一個月後,蟲蟲終於來到了高廷璧家。“哇!好大的房子!跟城堡一樣!你家很有錢吧!”蟲蟲站在高廷璧家門前,羨慕地說。“不,你錯了,我家是工薪階層,比較窮,富人家都去買小房子了,我的一個同學他的父母是下崗職工,結果買了一棟四千萬平方米的房子,讓別人嘲笑了十幾個月!”高廷璧無奈地說。“我不信,住大房子多舒服,怎麼偏偏想住小房子!腦筋有問題!”蟲蟲不解地說。“一會兒你進去就知道了!”高廷璧苦笑着說。

  “怎麼這麼長的迷宮!”蟲蟲一打開門,失聲喊道,一看,原來高廷璧的家中到處都是圍牆,到處都是木梯,簡直是一室內迷宮城堡!蟲蟲這才知道富人家為什麼喜歡住小房子了!毫無疑問,蟲蟲和高廷璧經過了幾個小時的長途跋涉,終於進入了高廷璧的房間,沒想到,房間里也是迷宮,什麼“通往小床的迷宮”啊,“通往寫字檯的迷宮”啊,太多了,蟲蟲看都看暈了!為了好好睡上一覺,蟲蟲只好耐心進入“通往小床的迷宮”,經過1200次的迷路,蟲蟲終於找到了小床,可被子、枕頭、床單,都沒有!小床的後面有三個門,門上依次寫着“找被子的迷宮”、“找枕頭的迷宮”、“找床單的迷宮”。蟲蟲立馬暈了過去,這還怎麼叫人活啊!

  接下來的生活更是亂透了!吃飯前十個小時,高廷璧的媽媽就通過室內廣播傳達信息,讓他們到餐廳去,每次到餐廳,剛好開飯,所以,高廷璧的媽媽乾脆就住在了廚房裡,否則,一家人就甭想準時吃上飯了!上一趟廁所就更難了,走上幾小時才能到達廁所,廁所中又有什麼“找衛生紙的迷宮”、“找肥皂的迷宮”、“找水的迷宮”,害得蟲蟲尿了兩回褲子!蟲蟲再也受不了了,他要回家,可就在他剛剛走出高廷璧家,進入迷宮20米后,他突然想到一個嚴重的問題——

  蟲蟲不認識路啊!這裡到處都是迷宮,他到底該走那一條路呢!現在也回了高廷璧家了!誰來救他啊!於是他開始了在迷宮時代的流浪!說不定,到讀者您在讀這篇文章的時候,可憐的蟲蟲扔在迷宮裡轉悠呢!

蟲蟲時代之迷宮時代[修改篇] 標籤:迷宮作文 童年時代作文 小時代作文 時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