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記憶時光450字作文

記憶時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最近這一段時間大家都窩在家裡說在群里共同搶一個人的專輯。

  本來在這個春天到來的時候,有人想要去舉辦一場演唱會的,到時候很多人去參加共同迎接這一場春暖花開,可是後來發現因為很多因素的影響,這一場演唱會還是舉辦不成了。

  幾家悲喜幾家愁。在這個過程當中,很多隨之散落的希望也漸漸的變成了其她的模樣,我們可以看清楚,有的時候我們所付出的愛,只是希望別人能夠更加的快樂,更加的幸福,除此之外很多東西都是虛無縹緲的,都是幻境。都是可以捨棄可以遺忘的。

  當我們能夠看清楚這些事情的真實面貌之後,就會明白其實沒有什麼是沒有辦法忽略。

  我們可以一本正經的在教室里打辯論賽,也可以在教室裡面講報告,但同樣的我們也能夠和同事同學們一起,在跨年夜的時候約定去吃一場火鍋。

  那樣的喜怒哀樂也同樣是真實的,他生真切切的體現在我們的生命當中,體現在我們的血液裡面。

  我們可以去忘記那些過去發生的事情,也可以把那些記憶活生生的從腦海當中玻璃,但是不要忘記曾經的我們所付出的時間所付出的生命也在那個時間軸里發生了深切的改變。

  即便是拋棄了那些記憶,我們仍然是那個時光的一部分。



記憶時光 標籤:時光作文 歡樂時光作文 幸福時光作文 小時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