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童年500字作文

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童年是一枚枚五顏六色的貝殼,其中有一枚在我的記憶中是最漂亮的!   這枚貝殼記載着我和爸爸最快樂的一件事,準確地來說,這是一件傻事。事情是這樣的……   星期六,爸爸在家休息。而我不是玩在電腦里玩遊戲就是在電腦里看看電影。就這樣久了,我呢,就覺得無聊沒勁兒。百般無聊之時,突然我看到了爸爸那張睡熟了的臉,靈機一動,嘻嘻……   我找來了一盒水彩筆,放在床頭,拿起了其中的一支,在爸爸的臉上做起畫來。經過了十幾分鐘,我在爸爸的臉上“傑作”完成了。看着我的“傑作”,我情不自禁地大笑了起來。爸爸被我的笑聲驚醒了,我看到爸爸醒了,本想逃走的。可是呢,我一看到爸爸的大花臉又忍不住地大笑了起來。爸爸看到我笑得合不攏嘴,心裡非常的疑惑。爸爸走到了洗手間里去照了照鏡子,當爸爸看到了自己的臉被畫成了大花貓時,臉一下子晴轉多雲了,我知道我要“大禍臨頭”了,不由得撒腿就跑。   終於我還是難逃厄運,爸爸逮住我,把我罵了一頓。還好語氣沒有那麼凶,不過還是要我寫一封檢討才算了結。   想到這兒,我又忍不住笑了,天底下有誰還能做出這樣的傻事呢?   童年真的是美好啊!

  六年級:凱明



童年 標籤:童年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 回到童年作文 我的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