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自信350字作文

自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成長密碼》這本書里有一個故事讓我永記在心,故事的名字叫:《魔術師的魔棒》。  

  故事的內容是:有一個小男孩,他是學校棒球隊的最後一名,他非常難過,信心已從他心裡遛走。  

  一天,老師送他一雙手套,並告訴他:“這是一雙神奇的手套,可以幫人打出十分漂亮的球。”果然,小男孩戴上這雙手套后,打出的球棒極了,他的球技也越來越好。後來,當他成為棒球隊隊長時,老師告訴他,其實,這只是一雙再普通不過的手套,它的神奇之處在於:它給小男孩帶來了無窮的信心。  

  我的感想是: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訣。擁有了自信,同時也擁有了快樂和成功。不僅如此,自信還能令我們十分光彩動人,它帶來的是發自內心的美麗。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身上發生奇迹,如果你找到自信,奇迹就會緊隨而來。願你也擁有自信!



自信 標籤:自信作文 自信是成功的基石作文 要自信作文 找回自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