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花錦夢and橙汁3300字作文

花錦夢and橙汁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哀傷的知夢飛一般地跑到宛河旁偷偷哭泣。櫻花陪她一起哭,接着錦就跑過來了。“你們...我有過什麼錯么?”櫻花抬了一下頭,拉起知夢,抹了抹眼淚說:“你傷害了兩個人的...不過我不必傷心,主要你傷害了知夢,她,她整天想着你,你卻想着別人!”“可是,可是我想的那個人是你!”知夢摔開櫻花的手,痛哭着跑回家,只留下呆住的櫻花和深情看着櫻花的錦。 

  知夢把自己關在房間,她現在不嫉妒櫻花搶了錦,現在她只恨錦。她暗暗發誓,沒有錦,她能找到比錦更好的朋友。櫻花卻在擔心知夢會恨她,以後就不會跟她做朋友。錦現在卻十分滿足,因為他達到了目的:得到櫻花。錦牽住櫻花的手,說:“現在你可以跟我去了哦!”“跟你去..哪裡?”“出國。”錦笑着說。“你..想讓我永遠跟你,不再讓知夢跟你做朋友么?”櫻花猜出了錦的心思。 

  “當然了喂..抓住校花怎麼能放手呢...”錦邪惡的笑了笑。 

  .....(今天沒有時間了,不要見怪寫的字數少哦,喵~~)

花錦夢and橙汁3 標籤:friend作文 friends作文 my friend作文 weekends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