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童年趣事(下)300字作文

童年趣事(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童年中,我曾經歡笑過,也曾哭泣過;曾經開心過,也曾煩惱過。童年給了我最多的,還是歡樂。在童年這短暫而美麗的時光中,發生了許多形形色色的趣事。 

  那年5月的一天下午,年僅5歲的表姐來我家做客,爸爸媽媽都非常高興。 

  爸爸問我和表姐:“陽陽,樂樂,你們長大了要幹什麼呀?” 

  表姐不假思索,天真地望着爸爸說:“我長大了呀,要去揀破爛!”說完,還擺出一副驕傲的神情,爸爸媽媽笑得前俯後仰。 

  我想了想:媽媽老對我說當總經理好,表姐又說要去揀破爛,我長大應該幹什麼呢?…… 

  過了一會兒,受到表姐“啟迪”的我,脫口而出:“我要當撿破爛公司的總經理,賺很多錢,來養活爸爸媽媽!” 

  我本想爸爸媽媽會高興,沒準還會誇我哩!可爸爸媽媽笑得更厲害了,我真擔心爸爸媽媽的肚子回小破了。爸爸媽媽笑夠了,就個忙個地去了,只剩下一臉迷惑的表姐和我…… 

  

童年趣事(下) 標籤:童年趣事作文 難忘的童年趣事作文 童年趣事之作文 我的童年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