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另一種藝術800字作文

另一種藝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另一種藝術我們可以把心染綠——題記生命,不是可以重複的花季,可以讓你時刻採擷芬芳。快樂,不是永無休止的音符,可以使心靈永久地律動……稍縱即逝,瞬間萬變的時光里,心靈不停地變更其色彩:絕望痛苦的心靈是炭黑色的,不給希望騰出一片空白;失落低沉的心靈是鉛灰色的,嚴嚴實實的覆蓋住應有的活力;飽經滄桑的心靈是沙黃色的,顯露出命運與歲月的摩擦……而一顆健康年輕的心靈是確實葉綠色的,積聚了怡人的香氣……三毛曾說,歲月極美,在於它必然的流逝。每個人的歷史都在成長的歲月里汩汩流過,有時歡悅,有時低沉。快樂難免會與悲傷撞擊碎成一地琉璃,然而一顆綠色的心靈可以讓煩惱消散得更快,催使幸福快樂再次回來!處身困境的時候,把心染綠,賦予心靈希望。困境並不意味着終止,只要心存希望,終可以開闢出路,從而扼住困難的咽喉。安徒生在極度貧窮的情況下通過自我奮鬥而登上世界童話大師的寶座;從前淪落街頭的流浪漢——希爾頓也因不屈不撓而成為聞名世界的“酒店大王”:是希望的力量讓他們擁有美麗的光環!陷入低谷的時候,把心染綠,賦予心靈樂觀自信。我們承載着異樣的命運航行在浩瀚無邊的大海中,大風大浪都是我們必須接受的考驗,作為勇敢的航行者,不應具備“直掛雲帆濟滄海”的自信和“病樹前頭萬木春”的樂觀嗎?挫折有時比人更軟弱,人的自信樂觀可以驅使他們投降。當心靈複雜時,把心染綠,賦予心靈暫時的純真。歷經世事的大人們眷念着天真無邪的童年,因為歲月在染白髮絲的同時也把純真瓦解成了點滴:在人群里吶喊尋找回應的表情,在社會中投資追求應得的利潤,亦或是過於絢麗的燈光使雙眼迷茫……想多了,且做一次小孩子,天真一回,洒脫一回。林木因擁有繁綠而朝氣洋溢,心靈也會因染綠而煥發健康光彩。幸福雖不是胭脂,可供我們永久的打扮歲月;而綠色卻是永恆的旋律,讓心靈得以歡快的跳動。當心靈逐漸褪色枯黃時,展現另一種藝術,用綠色的顏料,給心靈着色!

  六年級:尚磊



另一種藝術 標籤:另一種美作文 另一種美麗作文 愛的另一種作文 藝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