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堅持等於成功600字作文

堅持等於成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個人的成功與輝煌背後,不光有奮鬥、有汗水,更為重要的是——堅持。 

  “堅持”二字往往說起來容易,坐起來難。堅持,往往取決於一個人的毅力,一個人對夢想的執着。我敬佩成功者,我更敬佩他們的毅力。 

  我最喜歡的明星是李玉剛,因為在他身上我明白了:堅持等於成功。如果說在舞台上,他是完美的,那麼在台下,他是最完美的。他為了他的夢,一個人默默地十年苦練,他不曾告訴任何一個人。他22歲才開始練習舞蹈。由於身體不柔軟,練習舞蹈中的基本動作都要比別人付出好幾倍的疼痛。雖說有酸辛,有淚水,但他為了他的明星夢並沒有放棄。我不知道一個男演員去扮演一個嫵媚的小女人是多麼極限的一個挑戰,但我知道,他,李玉剛做到了。 

  當他2007年登上星光大道的舞台時,所有的人都為之驚訝。甜美的歌聲,輕柔的舞姿。清秀的面龐,漂亮的舞衣,我也只能用“完美”二字來形容,因為似乎沒有比它更合適的詞語了。最終,他獲得了2007年星光大道年度總決賽季軍的好成績,實現了他的明星夢。是的,十年的默默堅持,讓他走向了成功的舞台。 

  在學習的道路上,我們不也應該堅持么?知識會成為你的玩伴。寂寞時,成功的音樂會為你響起,相信吧,堅持就等於成功,只要堅持,每一個人都會成為成功者。 

  堅持是路燈,牽引我們走向成功;堅持是陽光,給我們溫暖與關懷;堅持是帆船,乘載着我們到達希望的彼岸;堅持是鑰匙,會使我們打開成功之門。現在,我不再去敬佩那些成功者,我知道,成功,我也可以做到。即使在成功的道路上,有坎坷,有荊棘,我也不會害怕,因為我知道,陽光總在風雨後,堅持一下,就過去了。堅持的背後往往就是成功,堅持等於成功!



堅持等於成功 標籤:我終於成功了作文 不等於作文 堅持是成功作文 成功在於堅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