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梅3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有人喜歡華麗富貴的牡丹,有人讚美亭亭玉立的荷花,而我卻對那不畏嚴寒的梅花充滿了喜愛之情。

  寒冬來臨,所有嬌艷的花兒都收起了往日的美麗,鑽進了溫暖的土地,而梅花卻在這時候悄悄地綻放了,在這冰天雪地里,這種花兒在滿天飛舞的雪花下顯得那麼嬌艷,又那麼的堅強。任憑它風刮或雨下,任憑它嚴寒或冰霜,它總是不退縮,也不動搖。

  我喜愛梅花,不僅僅是因為它堅強,更是因為它默默,從不聲張自己。古往今來,多少英雄好漢和梅花一樣,堅強不屈,不低頭,不屈服。又有多少人像梅花一樣默默無聞、無私奉獻。我不僅喜愛梅花,還敬佩梅花,因為它與眾不同,不像玫瑰那樣嬌氣,更不‘曇花一現’。

  梅花堅強,從不向寒冷低頭,梅花謙虛,它從不聲張自己不畏嚴寒。梅花身上的精神,都值的我們學習!

  湯陰縣第一實驗小學六年級  劉月坤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