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信心加努力等於成功500字作文

信心加努力等於成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2005年時,我參加了上海市語學業水平等級2級考試。當我剛拿起考試輔導書時,看到有那麼多陌生的英語單詞、語法等考試內容,並且還要熟練掌握聽力,有些英語單詞,特別是語法在學校里還沒有接觸過。面對這麼多的知識點,說實在當初我真有點招架不住,要通過二個月左右的時間複習迎考,能行嗎?

  為了有針對性的複習迎考,我參加了輔導班。輔導老師首先要我們樹立起信心,同時付出努力,就一定能取得好成績。通過老師深入淺出的輔導和鼓勵,使我漸漸地丟掉了畏難情緒的思想包袱,增強了自信心,我暗暗地對自己說:“行,我一定要攻克學習上的難點,努力拚搏爭取成功!”有了自信心促使我勇於面對困難,增強了努力學習的動力。接下來我全身心地投入複習迎考。認真上好每一節課,及時完成老師布置的複習內容,儘管還要完成學校裡布置的作業,但我抓緊時間,充分利用好零星時間,堅持每天讀英語反覆背誦單詞,掌握好語法,雖然我有時會感到有些枯燥和疲憊,但是我沒有放棄,堅持努力,我相信功夫不負有心人,只要自己去努力了、去奮鬥了、去拼搏了,就能取得成功,就不會留下遺憾。

  考試這天到了,我滿懷信心步入考場,面對一道道考題,我沉着應對。由於準備充分,比較順利地完成了考卷上的全部試題。考試結果公布了,我通過了一級考試。

  經過這次英語2級考試,使我感悟到:自信是成功的開端,做任何事情一定要有信心,再加上不懈地努力,終能達到成功的彼岸。



信心加努力等於成功 標籤:我終於成功了作文 不等於作文 信心作文 把信心留給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