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最難忘的事700字作文

最難忘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人的一生是有許許多多的事情編織成的,在這些零碎瑣雜的事情中,總有我們最難忘的那個,我也不例外。

  我第一次坐海盜船的經歷,至今想起來還是歷歷在目;

  那是夏季的一天,太陽就像一個蒸鍋,蒸的我喘不過氣來,到下午五點天氣才涼爽一點,太陽也不那麼毒了,爸爸媽媽帶着我和姐姐來到了紅石公園。夏季的紅石公園像一幅五顏六色的水彩畫,樹上。深綠色的葉子像我們的頭髮一樣,‘嗖嗖’地往外躥,沒幾天就蓋住了樹的頭。也遮住了我們頭頂上火辣辣的太陽,帶給了我們一絲清涼;草地上,白色,淡黃色的野菊,紫色的丁香還有各種不知名的小花就像水晶鞋上綴着的鑽石,特別扎眼,把草地也襯得閃閃發光。我和姐姐笑着,看着,一不留神便走到了遊樂場。飛快旋轉着的飛機,來回碰撞着的碰碰車看的我眼花繚亂,一轉頭我便看見了那來回搖擺着的海盜船,船都上的海盜像在對我說;快上來吧,跟我一起去找寶藏。我想坐海盜船,爸爸;我拉着爸爸的手乞求道,好吧,走爸爸爽快地答應了,吔。我和姐姐高興地跑了過去,爸爸想讓我們做第一排的位置,但我還是有些膽怯,便坐在了第二排。吱啦,隨着一陣鐵輪滑動的聲音,海盜船開始晃動了,我緊張的抓緊了護欄。從低慢慢的上升了,我心裡一陣發毛,身體也在發抖,姐姐說“不用握得太緊,他們都不害怕呢!”我向前望去,坐在前面的人一副悠閑的樣子,還有一個大姐姐在玩手機,我放鬆了一些,但海盜船下降的時候我的手卻又不自覺的抓緊了,心裡也害怕得要命,一直在想:如果我被甩下去怎麼辦,會頭破血流嗎?會死嗎?我越想越害怕,過了5分多鐘,我漸漸適應了,放鬆了下來,俯瞰着底下的行人。當海盜船上升的時候我便在想:伸手就能碰到樹上的的樹葉吧!慢慢地,海盜船的速度降了下來,正當我以為就要停了的時候,它突然又升了起來,嚇了我一跳。坐海盜船真有趣!

  第一次坐海盜船,真好!

最難忘的事 標籤:最難忘的事作文 我最難忘的事作文 一件最難忘的事作文 我最難忘的一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