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最難忘的事600字作文

最難忘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去年,在數學考試場上的那件難忘的事,讓我終身難忘。

  那天,老師告訴我們要把東西都帶齊了,還特意的告訴我們要把鉛筆帶好。晚上我複習了很晚,第二天起來一看,我的媽呀。都7:30了。我找急忙慌的把橡皮、尺子、鉛筆鉛等東西都噻在了書包里,等我到了考場拿出橡皮、尺子、鉛筆鉛、鉛……鉛筆呢?我心想:“完了,筆忘帶了”我把書包翻了個底朝天,身上的幾個兜掏了個邊,也沒找到鉛筆的影。我開始坐立不安了。丁零---離開考還有五分鐘了。我想熱鍋上的螞蟻,豆大的汗珠從臉頰上滾下來,我都要急哭了。後排的同學問看到我這模樣,連忙問“鄭磊,你怎麼了?”我告訴他忘帶鉛筆了。監考的老師來了,大試卷抖得嘩嘩響。離考試只有二分鐘了。我想,這下完了,這些題怎麼辦呀?沒有鉛筆怎麼寫呀?正在我一籌莫展時,只聽後面;咔嚓;一聲脆想。我扭頭一看。呀!雲麗同學竟把她那根嶄新的鉛筆折成了兩截,把他一半遞給我,說:拿着用吧。“先拿着用吧。”。我接過半截鉛筆,激動的熱淚盈眶。開考了,我連忙收住心思,聚精會神的答題。一道;兩道,我打出那截斷的筆,細心的寫起考試題。我終於順利的做完了全部試題,又檢查了一遍,才抹抹額頭上的汗珠,長長地噓了一口氣。走出考場,我在人群中找到了她,拉住了她的手,不知說啥好。她只是微笑,而我捏着那截斷的筆,又一次流下了熱淚。這件事雖說已經早已過去了,可仍像剛發生過似的,清晰的浮現在我的腦海里。

 一年級:帥男小磊



最難忘的事 標籤:最難忘的事作文 我最難忘的事作文 一件最難忘的事作文 我最難忘的一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