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一件令我最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一件令我最難忘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們每天都會發生形形色色的事,有一些可能過目就忘,但是有一些卻是終身難忘的。

  2013年,也就是我上高一的時候,上午收到颱風“天兔”即將來臨,我把家裡的窗戶都關得嚴嚴實實,隨即便出門跟3個小夥伴去了網吧,一直玩到下午兩點,我拍了拍其中一人的肩膀,示意他們不玩了。我們出了網吧,走了沒兩步,看到前面的電線杆因為大風還有雨水的吹刮,爆出了些火花,嚇得我們後退了幾步,我們都很清楚,是颱風來了,因為有其中一名小夥伴的車子還放在我家樓下,他們不得不跟着我回家,到家之後,發現外面的風已經很大了,他們不得不迎着風,在保證不被吹倒的情況下,保持平衡。我家住十樓,等我回到家,陽台外風聲咆哮着,彷彿在跟我說:我馬上就打開你的窗戶,陽台門三層鎖都鎖緊了,但是有一些水花透過門縫來到廚房,我光着腳拿着拖把在廚房打掃着。 過了一會,陽台的門突然被風撞開,放在桌子上的碗筷的吹得掉落在地上,摔得粉碎,我被嚇了一跳,馬上關上廚房的擋風玻璃,由於地上水越來越多,消毒櫃還有冰箱被風推着走,撞上擋風玻璃,頓時噼里啪啦一陣響聲,我躲在房間里哪也去不了,因為到處都是玻璃碎片,我並沒有穿鞋子。而且冷靜下來之後,發現整棟樓都在晃動,頭一次遇到這麼大颱風,這是自懂事以來被嚇得最嚴重也是最難忘的一次。過了半個小時,叔叔上來詢問我有沒有事,然後給了我鞋子,我們一起爬樓梯下了一樓。

  這就是我最難忘的事,一次驚心動魄的經歷。



一件令我最難忘的事 標籤:一件令我難忘的事作文 令我最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一件令人難忘的事作文 一件令我後悔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