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春節里,我最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春節里,我最難忘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春節里,我去了朋友家。她家有一條狗,叫“喜羊羊”!我們就當起了馴狗員! 

  它是一條母狗,是貴賓狗。全身的毛都像是被燙過似的,卷卷的,特好看,顏色也很美,是淡棕色和白色相間;它的眼睛又大又黑又亮,炯炯有神;它的小尾巴總是不停地搖來搖去,真像一個可口的冰激凌在誘惑我們! 

  我的朋友說,我們要教會喜羊羊跳。我聽了,有點害怕,心想:這隻狗才來半年,怎麼可能會聽我們的指令呢?朋友迅疾把喜洋洋牽了過來,反覆練習這一動作,把腿抬起45度高,然後讓狗跳過來。不知練了多少遍,喜羊羊終於能輕輕一躍就跳過了障礙,作為獎勵,我把手中的牛肉粒給它吃! 

  馴了這麼久,我倆都累了,我便提議:“我們來讓它跳舞吧!”“好呀!”她激動地說。我的朋友又召喚起喜羊羊來。嘿,真滑稽!它站不穩時就感覺它在跳踢踏舞,一搖一擺的。它那神情彷彿在說:“小主人呀,我堅持不住了,你就讓我休息休息吧!”最後,喜羊羊竟偷偷地跑走了! 

  表演完,我想帶着喜羊羊跑一圈,朋友給它系好帶子,我已經跑起來了,可喜羊羊卻不動,咬着主人的褲腳不放,主人抬起腿來想走開,喜羊羊竟然像人一樣用前爪死死抱住主人的腿!!無奈之下,我只好解開了帶子。我想喜羊羊肯定是怕我把它抱走了! 

  喜羊羊多可愛呀!誰看了它之後不會笑?它那精彩的表演我將永遠也不會忘記!

春節里,我最難忘的事 標籤:我最難忘的事作文 春節里作文 最難忘的事作文 一件最難忘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