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我的爸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爸爸個子高高的,臉又瘦又長,戴着一副深度近視眼鏡,給人一種嚴肅的感覺。 

  可是嚴肅的爸爸,經常做出一些讓人啼笑皆非的事情來。 

  有一次,媽媽出差了,就該輪到老爸做“家庭主婦”了。我對爸爸做飯的技術抱懷疑態度。果不出我所料,飯煮着沒多久,就從廚房裡爆發出一聲驚天動地的巨響,當時我還真以為董存瑞跑到我家炸掉抱來了呢。我和老爸連忙跑到廚房一看,地上鋪滿了雪白的米飯,牆上也粘滿了米湯。事後老爸“賄賂”我,不讓我把事情給媽媽說。可我盤算着敲老爸一筆,我以保密為條件,讓老爸給我買《中華上下五千年》。 

  可是我們兩個近視眼那能把“戰場”清理乾淨?再說,高壓鍋的把兒少了一隻,怎能掩蓋得住?媽媽回來后馬上把我抓起來審問。開始,我怕《中華上下五千年》泡湯,就寧死不說,可媽媽拿《世界上下五千年》作條件,我也只好“招供”。有了我的“口供”,爸爸就該遭難了。當然嘍,我也不是那麼沒良心,我也把老爸的罪狀,稍微的說輕了點。當老爸知道我背叛他時,很是氣憤,要不是媽媽保護我,我早“完蛋”了。 

  諸次之類的事多着呢!老爸打開水,連爆六個熱水瓶,好不容易用打爛的水壺提水,心思不知放哪去了,竟然把手放進了開水裡,手燙得像五根胡蘿蔔。 

  這就是我的爸爸,臉上嚴肅,但做許多讓人啼笑皆非的事情來。

我的爸爸 標籤: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媽媽作文 愛我的爸爸作文 愛我的爸爸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