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讀《故事作文》有感600字作文

讀《故事作文》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天,我再報刊亭里買了《故事作文》這本書,回到家裡,我便津津有味的閱讀起來。 

  哇!真讓人驚嘆。這本書不僅封皮設計的精緻、新穎,而且封底也有怪味成語,答對了還有禮品,裡面的作文都非常有特色,還有教大家寫作的方法、技巧,翻開扉頁,就有本期導讀,所有的作文都分了類,有驚險幻想連載、校園幽默故事、連環畫故事、我的小詩、科幻故事、記敘文、童話、作文寶葫蘆……哦,還有嘻嘻哈中的搞笑故事,讓人捧腹大笑,應接不暇。 

  在書的眉尾,還等了優美、精闢的名人名言和腦筋急轉彎,“他山之石,可以攻玉”,讀着這些閃爍着奇光異彩的作文,可以開闊我們的視野。 

  這本書彙集每位和我們同齡朋友的經驗智慧,自己的親身經歷,還有密集的自我保護辦法,讓我們大家在閱讀的時候還能積累名句,提高語言水平,豐富寫作內容,真是兩全其美。 

  每篇文章結束了,下面還有金鑰匙,其實就是根據這篇文章設計了幾個問題,讓大家來回答,在書的最後一頁中有“益友獎”得主,也就是給《故事作文》提一些好的建議,還有下期精彩預告,在每期中,還向大家推薦一些學習軟件或學習機,讓我們讀一些有益於自己的書,魔術的最後揭秘,告訴大家,魔術師動了手腳,不可相信,在科學類中,有一些生活小貼士,如:學名叫蛞蝓的東西,有些地方叫鼻涕蟲,蛞蝓害怕鹽……真是一舉兩得。 

  這本書里的知識非場豐富,但是價錢便宜,只需5元,真是實惠又實用,物美價廉,大家趕快行動吧! 

  《故事作文》是讓人讀了就離不開,愛不釋手,是大家生活中的小幫手,學習中的好夥伴,好朋友。真不愧是一本好書,益書!

讀《故事作文》有感 標籤:敘事作文 讀《雷鋒故事》有感作文 讀《秋天的懷念》有感作文 讀《木偶奇遇記》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