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在我們這個年齡《考場作文》600字作文

在我們這個年齡《考場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細細的雨點,揮向了大地,滋潤了花草,點燃了青春。十四歲的我們在這個青春飛揚的季節中,歡呼着、跳躍着。 

  “鈴鈴鈴”“鈴鈴鈴”。原本悅耳的鈴聲如今也變得如此讓人煩躁。我不得不整理凌亂的頭髮,揉揉朦朧的睡眼,恨不得把鬧鐘仍到九霄雲外去。因為今天是星期一,不得不穿那件自認為難看的學生禮服。在車站等車,覺得簡直就在發獃。搭上公車,車廂內一片喧嘩。沒有良好的“擠車水平”,你將會擠成一塊“肉餅”。沒辦法,在我們這個年齡,父母都各忙各的,沒時間接送我們上下學。擠車也成了我們生活的主旋律。面對繁多的作業,頭腦一片混亂。但是我們都知道,處在我們這個年齡,面臨著一個承上啟下的任務——初二。 

  在這承上啟下的年齡中,我們也不忘給疲勞的自己增添一點樂趣。窗外一望,你會發現校園如此美麗。課間與好友閑聊幾句,也不忘討論一下課堂上遺留下來的問題。儘管議論紛紛,卻在這問題討論中堅固了之間的友誼。在我們這個年齡,我們的校園生活就好比一幅絢麗繽紛的彩虹,讓人賞心悅目,心曠神怡。 

  十三四歲的我們,再也不是抱着洋娃娃天真、無憂無慮玩耍的年齡,一年又一年的過去,意味着我們又長大了。多了一份思索、多了一份傷感……在不久的將來,我們即將步入社會。在我們這個年齡,將來步入社會就不能再這樣任性、撒嬌、孩子氣了。 

  在我們這個年齡,我們留戀着天真無邪的孩子年代。也渴望着輝煌般的未來。 

  在我們這個年齡,我們不再撲在父母的懷抱中哭鬧,面對委屈只希望自己能偷偷抹淚。 

  在我們這個年齡,我們將逐步走向成熟,逐步拜託稚氣。 

  在我們這個年齡,我要讓青春飛揚,讓飛揚的青春在我們這個年齡成長!

在我們這個年齡《考場作文》 標籤:在我們這個年齡作文 我們這個年齡作文 瞧我們這個班作文 我們這個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