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日記一則500字作文

日記一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下雪了,下雪了!”同學們快樂的叫着,我也趕緊到窗邊看雪景。

  隔窗望去,雪花紛紛揚揚,如陽春紛飛的柳絮,輕旋着。雪從天上飄飄洒洒地落下來,像柳絮一般的雪,像蘆花一般的雪,像鹽沫一樣的雪,像沙粒一樣的像。

  雪漸漸大了,在天空中沒有目的地飄舞,抬頭一望,如同千萬隻蝴蝶在空中翻飛,一陣風吹過,玉屑似的雪沫從樹上“簌簌”墜落;房檐下掛着如象牙刻成的冰柱,而地面上,卻像是粉妝玉砌般一樣美麗,建築物則是瓊樓玉宇。

  雪,沒有什麼美麗的色彩,但卻那麼純潔,那麼無私,它給人們帶來了數不清的歡樂,給凍僵的莊稼蓋上了厚實的大棉被,給莊稼帶來了溫暖,也給大自然穿上了雪白的紗裙,使大自然變得銀裝素裹。

  雪下了一整天,終於停了,同學們正滾着雪球,想要堆一個雪人,有的同學,用蛋糕盒當模具,鏟滿了雪,往地上一蓋,一個蛋糕的樣子就做出來了,再用樹葉,水果皮,樹枝當蛋糕的裝飾物,一個自己做的雪蛋糕就做好了。有的正在準備彈藥,做好充足的準備…

  操場上一片熱鬧的景象。同學們快樂的笑聲一陣陣的,像是永遠都飄不散。

  啊!雖然雪下得很小,但是在我眼裡,無論怎樣的雪,都是最美的!

  同濟附小三年級:洪雅雯



日記一則 標籤:隨筆一則作文 寓言一則作文 我最喜歡的一則格言作文 一則廣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