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雨4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這天下午下的這場雨,可真奇怪:來得也快,去得也快,真是令人措手不及! 

  開始時,天氣非常悶熱,艷陽高照,地面熱得滾燙!人們都在樹蔭下搖着扇子納涼,說說笑笑。狗也是不住地吐舌頭。知了在樹上叫着,好像在說:“真熱、真熱!” 

  過了許久,天漸漸地暗了下來,太陽也不知道躲到哪兒去了。接着就是颳風。風可勁兒的吹着,吹的塵土飛揚、飛沙走石,颳得小樹東倒西歪,颳得樹葉沙沙作響。天空突然傳來一聲巨響“轟隆!”把我驚了一下。隨着這一聲雷響,幾滴水滴在了我的頭上。下雨了!人們熬了這麼長時間的悶熱,可算是帶來了一絲涼意! 

  幾分鐘后,,這看似不大的雨越來越大不久,地面已經全濕了。可絲毫沒有減弱的勢力,反而更加猛烈了。此時,房屋上流下的雨落下來,幾乎是一道雨幕,把整個房屋都包裹了起來。 

  下雨是我們這些孩子最喜歡的了,悶了一整天,可算是下雨了,出去痛快下吧!!! 

  我興奮地衝進雨簾,想讓雨水淋我一番。可剛站進去,全身還沒涼快過來,雨就小了,風也停了,太陽也漸漸露了出來,又熱了起來。真沮喪,連淋一下老天也不順從我! 

  多美妙的一場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