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終於越過了600字作文

終於越過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有誰的成長道路是一帆風順的呢?又有誰的困難時能輕易解決的呢?我心裡一直有一道坎兒越不過去,就是怕狗。

  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我在小區里被一隻小狗追着跑,這時,我沒看清腳底,被一個瓶子絆倒了。狗也追了上來,咬了摔倒在地的我一口,我頓時感到了一陣刺痛。過了一會兒,媽媽買菜回來,看到我坐在地上,連忙送我去醫院。從此,我對狗一直有一種深深的恐懼。

  一次周末,我和弟弟在打羽毛球。這時有一隻被主人用狗繩拴着的寵物狗朝我們走來,東聞聞,西嗅嗅。這時,我就像本能反應一樣地離狗遠一些。回過神來,我才發現背後出現了一股冷汗,而弟弟卻在主人旁和小狗玩耍,看起來狗也不是那麼可怕嘛。

  再是一個同學的生日派對上,幾個女生圍着一隻狗,東摸摸,西看看的,只有我一個人孤獨地坐在角落裡,看着她們玩成一團。看着她們和狗玩成一團,我心底里對狗的抗拒和防備又消失了一點。

  還有一次,媽媽帶着我到阿姨家做客時,媽媽看到我無聊的樣子,便讓我去和阿姨家的捲毛狗玩。而我不敢違抗媽媽的“聖令”,便只好忍着心裡的恐懼和害怕,來到小狗旁邊。這時,我想起了生日會上同學們跟狗玩得很開心的樣子,還有弟弟與狗玩耍的樣子,竟然摸了小狗身上的毛一下。過了一會兒,我又嘗試着和小狗一起玩。一次又一次的嘗試,一次又一次的恐懼湧上心頭,一次又一次的進步。最終我跨越了這道困擾我多時的心理障礙。

  我終於越過了這道坎兒!我成功了!

  其實困難其實並不難解決,只是在解決困難的過程中失去耐心。只要堅持下來,那些被我們稱為“困難的”就將會迎刃而解。

終於越過了 標籤:越過作文 過了作文 錯過了作文 我過了一把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