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泡泡水不好喝800字作文

泡泡水不好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童年,是美好的,往往也充滿稚趣。小時候的我做過許多傻事,現在想起來還覺得好笑。告訴你一個秘密,我喝過泡泡水哦,那滋味可不好受。 

  記得是我六歲的時候,我看見院子里有小朋友在吹泡泡,便嚷着讓媽媽買泡泡水,媽媽親切地問我:“都上小學了,還玩泡泡水?”“不嘛!我就要!”我嘴巴一撇,眉頭一皺,做出一副楚楚可憐的樣子。媽媽拗不過我,只好說:“好吧!你自己做吧!用洗潔精加上水,攪勻後用吸管蘸一下,一吹就好了。不過,這不能喝,會中毒的。”我的臉馬上由‘陰’轉晴,喜氣洋洋的樣子:“真的?好耶!”我樂得跳起來。“哎,這孩子,說變就變。”媽媽搖搖頭,無奈的說,“真拿她沒辦法。” 

  我拍着小手,爬上爬下地找玻璃杯和吸管。然後扭着屁股,哼着歌往杯里倒上洗潔精和水。攪拌好后,我就坐在小椅子上看着這杯我自己調的泡泡水。忽然,一股淡淡的幽香鑽進了我的鼻孔,我用力一吸,不錯,還是檸檬味兒的。我定眼一看,哈哈,原來是泡泡水在誘惑我小饞嘴啊!於是,我半眯着眼睛,心想:在一個精緻的玻璃杯里裝着香甜的檸檬汽水,上面浮着可愛的小泡泡,啊!“檸檬汽水,我來也!”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端起杯子就喝了一大口——這時的我已經把媽媽的話拋到九霄雲外了。“呸呸”我連忙吐了出來,只覺得嘴巴苦苦的“什麼檸檬汽水,簡直就是毒藥水!毒......毒藥水?”我猛然想起媽媽的話,愣了一下,恐慌的想:怎麼辦,我中毒了,我要死了,我...我不要。想到這裡,我忍不住大哭起來............ 

  媽媽聞聲趕來:“悠悠,怎麼了?” 

  “媽媽——我喝了泡泡水!我不要死啊!” 

  媽媽聽完“撲哧”一聲笑了:“沒事,不哭了,喝多點開水,過一會兒就好了!” 

  我一聽,連忙去倒了一杯開水,喝下去后,我才安心下來。“媽媽!”我眨眨眼睛說,“泡泡水不好喝!”“那倒是,以後可不要嘴饞了啊!”媽媽笑着說。 

  現在,我一看見泡泡水,就會想起這件傻事,就會忍不住笑出聲來。有時候我就會想:我小時候怎麼會喝泡泡水呢?怎麼會那麼傻呢?嘻嘻,想起來就覺得好笑。大家一定不能像我那樣做個“小饞貓”哦!要不,下次你喝了泡泡水,你就知道難受了! 

泡泡水不好喝 標籤:不好當作文 不好受作文 不好玩作文 泡泡作文